多焦朋友

有幸同舟,下了船也要一起走。

非典型情侣吵架实录

#傻白短

#普通情侣不提倡学习👋



————

“我说你们吵什么呢?有话不能好好说吗?”

“关你什么事?”原本吵得唾沫横飞的两个人一下统一战线,异口同声地堵得王源无话可说。

你们以为我王源吃饱了撑想来看你们吵架?早上是谁打电话说,为了千玺特地学了个著名湘菜名曰莲蓬扣肉,肉买多了怕吃不掉喊我来帮忙解决?孑然一身已经够凄惨了,这下更是好心喂了驴肝肺。

“一个个谈恋爱谈得失了智,傻x。”

王源气成河豚,转头就往大门走。“砰”的一声巨响,屋里俩人不约二同地抖了一抖。




“听到没,骂你呢。”易烊千玺看也不看他一眼,晃着二郎腿打农药。

“行!易烊千玺你翅膀硬了!”王俊凯看他吊儿郎当,对自己一副爱理不理的样,随手抓起沙发上的抱枕。

本来想直接往易烊千玺脸上扔,看他个小兔崽子还敢不敢再嘚瑟。动手前一秒怂了,又气易烊千玺又气自己不争气,心里五味杂陈有苦难言,狠狠往地板上砸。


气呼呼走到书房,学王源“砰”地一声关上门。没几分钟,卧室方向传来一声势均力敌的巨响,大概是易烊千玺进了卧室。

王俊凯翻翻白眼,你厉害,就你关门关得响。

盯着书柜上易烊千玺送的艾斯手办发了会儿呆,差不多已经忘记刚刚在气啥。百无聊赖打开王者荣耀,发现易烊千玺竟然不在线!那他小子一人躲屋里干啥呢?

管他干什么,王俊凯哼哼。我自己玩自己的。



易烊千玺进了卧室就关了游戏,心说生气不如补觉,搂着二十就进了被窝。谁知道翻来覆去越想越气,怎么也睡不着,盯着天花板发呆,感觉天花板上都是王俊凯那张欠扁的脸。

石榴趴在飘窗上晒太阳,易烊千玺无趣,跑去骚扰它。石榴感受到他一身戾气,懒得理他,翻个身给他留个肥胖的背影。

易烊千玺又认命地倒在床上,心里盘算着一会儿见了王俊凯怎么给他个下马威。


“咕噜”
……

易烊千玺愤懑地锤床,这不争气的肚子,怎么就不合时宜地饿了呢!



王俊凯再抬头看钟的时候,已经六点半了,窗外天已经黑了个透。

易烊千玺这傻小子光顾着生气,咋不知道喊饿呢?


王俊凯无奈开门,卧室那扇门正好也开了个缝。易烊千玺抱着二十,口罩帽子全副武装地走出来。

王俊凯急了,大长腿两步跨到他面前,又不好意思直接挽留,东拉西扯找话题。

“……石榴呢?”

易烊千玺还在跟他赌气,也不知道该不该回话。什么下马威,一下忘了个干净,磕磕巴巴地说:“飘、飘窗那儿睡觉呢。”

王俊凯局促地点头,见易烊千玺一副要出门的架势,想劝又开不了口,脸部肌肉一阵阵酸痛,眼神飘飘忽忽不知道往哪儿放。

二十见了王俊凯就不乐意在易烊千玺怀里多呆,扑腾两下蹿进王俊凯怀里。它很喜欢这位王先生的怀抱,小脑袋轻轻蹭蹭他的胸口,眯着眼舒舒服服地打呵欠。

小白眼狼!易烊千玺使劲瞪它,小猫哼哼唧唧,歪过头不理他。

易烊千玺瞅着这一人一猫,觉得生活真是讽刺!要不说物以类聚呢,这一个两个都是一副德行。

心里一急,本来就有点红的眼眶红得更明显了。易烊千玺知道自己这个毛病,他能有什么办法,这个王俊凯就是讨人厌,老惹人生气!

王俊凯正低头给二十顺毛,抬眼看见眼眶红得和小白兔一样的易烊千玺,心里咯噔一下,差点把猫摔了。

怎么了这是?!我也没有很过分啊?


二十不耐烦地喵了一声,终于把王俊凯当机的大脑打回常态。王俊凯想明白了,心里乐开花,易易这是在乎我呢!


把猫放自己左肩上,赶紧去牵对面人的手。易烊千玺不情愿,撇着嘴把手往回缩,王俊凯厚脸皮地两只手一起,把人手抓回来在手心里捂着。

易烊千玺抬头给了他一个凶狠的眼神,实际上眼眶红得实在没有什么杀伤力,像只委屈的兔子。王俊凯心中感慨,眼眶红红真的好可爱啊,但以后还是别再出现了吧!

王俊凯把人往自己怀里带,二十知味地从他肩上跳下。易烊千玺下巴枕在王俊凯左肩上,看着几根乱七八糟的猫毛皱眉,犹豫了一下还是抬手给王俊凯掸了掸。

王俊凯受宠若惊,抓紧一切机会示好:“不出去吃行不行?我去做。”


易烊千玺手在空中悬了半天,还是环住这只暖乎乎的大猫。

“嗯。”


王俊凯刚准备松开他屁颠屁颠去做饭,倒是易烊千玺突然收紧手让他动弹不得。

“怎么啦?”

“那个……扣肉……还有吗?”

王俊凯觉得好笑,捏捏小馋猫的脸。

“有啊!五花肉我今天早上就买好了。”

“以后不吵架了行不行。”易烊千玺埋在他颈窝里,嘟嘟囔囔地说。

“不吵不吵,再也不吵了。”


王俊凯在他耳边说话,呼出的气让他一阵痒,没忍住笑出声来。

王俊凯哪知道他笑的缘由,心里偷着乐呵。嘿嘿,这人咋这么喜欢我呢。

评论(24)

热度(4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