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焦朋友

有幸同舟,下了船也要一起走。

无前无后的小日常⑤

5555护崽阿哥太帅了8!!我们奔奔怎么满肚子甜蜜蜜的梗!!我太幸福啦!

祝你好事成双:

我就随便写写,您可千万别上升







王俊凯下车之前给自己绑紧了鞋带,勒的脚背都能感觉到,他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工作人员和品牌方总是弄错他的鞋码,让他每次走机场都在暗暗地担心自己会不会走着走着鞋掉了。


不过他现在心情还不错,即使是紧张到脸部抽筋的保安也没有让他烦躁。


整整13天没见了,虽然不是两人异地最久的一次,但是谈恋爱嘛,分开一分钟都会想的。


“小凯,我们需要直接先去排练,吃饭可能会晚一点。”助理看着手机上的通知说道,“你要是饿了我先去给你买点东西吃吧。”


“哦,不用。”王俊凯划拉着手机作为保姆车的最后一排,“我不饿,直接去吧。”


简直迫不及待了。









易烊千玺今天状态不太好,他在国外的行程安排的太紧了,最后还是体验了一把自己开飞机看风景再走的,导致他坐在回国的飞机上时还是晕乎乎的,疲惫和亢奋交织,根本没有休息好。


“不好意思,麻烦再来一次。”他不好意思的揉了揉太阳穴,有些懊恼的停下了动作。


对上了王俊凯回头询问的眼神,他撇撇嘴,用口型说。


“我头疼。”


王俊凯皱了皱眉头。










一群人准备收工回去的时候,都是又饿又困。王俊凯倚在休息室外的走廊墙上,一边漫不经心的玩着手机一边等易烊千玺上厕所回来。


“小凯今天状态不错啊,彩排一次也没失误。”旁边的工作人员没话找话,“千玺今天太累了吧,走位错了两次。”


王俊凯玩手机的手一顿,转头看向说话的工作人员。


“所以呢?”王俊凯面无表情的问。


“啊?”那人没有反应过来,“什么所以?”


王俊凯关了手机,站直了身体,又问了一遍,“错了走位,所以呢?”


“没…没所以啊……”那人尴尬的搓搓手,“我…我这就随便一说。”


“哦。”王俊凯收回了目光,心里冷笑一声。


错了就错了,有我在他可以随便错。


反正,


只要不错过我就好了。









看到易烊千玺出来,王俊凯笑起来,露出虎牙迎上去。


“千玺~”他伸手揽过易烊千玺的肩膀,另一只手摸上额头,“我好想你啊!”


“哎呀我没发烧。”易烊千玺笑着躲开他的手,“你别闹啦。”













@多焦朋友
谢谢可爱的阿焦一直支持我( •̀∀•́ )


盐盐的俊俊,就是如此的护!

评论

热度(3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